WordPress 开启年度 Twenty Twenty-Three 主题项目

WordPress 开启每年的默认主题的项目,现在开启了 Twenty Twenty-Three ,就是 2023 主题:

首先 WordPress 主题团队放出了 Figma 的链接:https://www.figma.com/community/file/1139275543113752375

相对于 2022 主题,有以下这几个改进:

  • 最大标题的大小已按比例缩小
  • 可以应用不同的颜色样式
  • 标题的衬线字体已替换为系统无衬线字体
  • 图片已被移除
  • 添加了古腾堡流动排版和间距预设功能

WordPress 主题团队还制作了视频,演示如何4种样式风格的样子和感觉。

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特点,就是 2023 主题可能使用非常少的字体,大概就下面4种:

  • System sans serif font
  • IBM Plex Mono
  • DM Sans
  • Source Serif Pro

这是目前所知的所有信息,大概的发布时间:

8月10日:项目启动

8月31日:关闭样式风格提交

9月7日:宣布最终的样式风格

9月20日:随 WordPress 6.1 Beta 1 一起发布 Beta 版本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