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款专注于长篇写作的 WordPress 区块主题:Beaumont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专注于长篇写作的 WordPress 区块主题 Beaumont,这是 Anders Norén 发布的第二款主题,该主题专为个人网站和博客设计,专注于长篇写作。它是以史蒂芬·金(Stephen King)的「黑暗的另一半」(The Dark Half中的人物 Thaddeus Beaumont 命名。

该主题使用 Albert Sans  字体,整个主题设计具有褪色的的纸张外观,用户可立即将重点放在文本内容上。

文章详情页设计优雅,带有首字下沉、拉引号、自定义的“带分隔符的序言”模式,以及底部细小的上一篇/下一篇文章导航。主题的 间距和排版都设计得非常精致,非常适合长篇内容的展示。

主题有9个区块模版,大部分都是为了文本更好的显现,比如长的作者简介、短的作者简介、带有首字下沉的段落、带有拉引号的段落左对齐、带有拉引号的段落右对齐、大的拉引号、带有分隔符的序言、带有菱形分隔符的宽引号和整页简历模式。

Beaumont 还封装了 11 种不同的样式风格,可以完全打造出不同外观的站点。可以先选择一个风格,然后进一步自定义背景、文本、链接等。

[resize output image]

最后主题还有 7 种不同的博客列表页布局,可以选择使用特色图像进行直观的显示,也可以保持简单的仅显示标题的显示。并且这些不同的显示的组件被打包为模板部件,并且还支持使用站点编辑器进一步进行编辑。

如果你用来写博客,或者写其他文字或者展示自己的简历,Beaumont 都能很好的胜任,可以说它专为阅读而生,并且整个主题只有 16K 的 CSS 而没有 JavaScript。

预览:https://andersnoren.se/themes/beaumont/
下载:https://wordpress.org/themes/beaumont/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