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款适用于播客的 WordPress 主题:Quadrat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 WordPress 官方做的适用于播客的 WordPress 主题 Quadrat:

Quadrat 是一个简洁但功能强大的主题, 专为博客和播客而设计,它的设计灵感来自各种方形和缤纷色彩,以及简约扁平化的插图。

Quadrat 主题包含一组自定义的各种形状和色彩组成的图形,可以在主题区块模板中使用,依赖于简单的 sans-serif font 和强大的自定义配色方案,主题的默认样式显得大胆而有趣。

自定义配色

可以选择主题中已经定义好的几种预定配色方案,也可以自定义配色方案:

自定义字体

可以自定义头部和内容的字体:

区块模板

主题包含了9个区块模板,并且还很贴心提供了其中的插图下载:

可以在 WordPress 的站点编辑器中选择其中的模版来自定义页面:

自定义站点 Logo

可以在标题中显示站点 logo,桌面版显示在左边,移动版则显示在中间。

预览:https://wp-themes.com/quadrat/
下载:https://wordpress.org/themes/quadrat/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