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款可以用来做幻灯片的 WordPress 主题:Stacks

Stacks 这款 WordPress 主题只有一个用途,就是用来创建可用于演示的在线幻灯片。

该主题包括一个简单的设置流程,安装好之后,单击「外观下」的「自定义」子菜单,用户进入站点编辑器,就能看到一组预先设置好的五张温暖诱人背景色调的幻灯片:

也可以在任何页面或者文章通过区块模版创建幻灯片,用户点击新建页面之后,就会自动弹出插入幻灯片的去块模版的弹窗,其中内置了和站点编辑器一样的五张默人幻灯片,我们可以直接去编辑和设置,这样就可以在任何页面或者文章创建独特的幻灯片。

Stacks 主题也支持移动端和其他设备,如果你喜欢在自己的网站上托管自己的所有幻灯片,那么它可能是你一个非常有趣的选择。

下载和演示:https://wordpress.org/themes/stacks/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