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巨献:完全模块化的 WordPress 主题 JamTheme 来了

如果经常看我博客的同学,都知道,这两年我一直在做「花生小店」这个基于 WordPress 的小程序电商 SaaS 系统,虽然目前为止已经有2万多商家在用,但是离自己的目标100万商家非常的遥远,所以时常感动非常的失落。😭

从店铺装修到页面模块

因为我们做的是电商小程序,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就是店铺装修,我们需要让商家可以随心所欲的去装修自己的店铺页面,所以我们在这套系统上做了其中一个非常牛逼的功能就是页面模块,可以让你非常容易去装修小程序店铺的页面。比如:

这是新春主题的页面:

这是中秋节主题的页面:

这是夏天主题的页面:

上面这三个完全不同的风格页面,只需要在后台设置好不同的模块就好了:

并且没个页面的模块都可以完全自定义,完全不需要写代码,这样你只需要发挥你设计的才能去设计就好了:

可以说这是我几年做花生小店做出来最好的产品了,这是在99点失落里面找到的一点开心。😄

使用过的朋友说有点类似现在低代码开发的感觉,当然他完全是瞎说,低代码比这个牛逼多了,完全不是一回事,但是被人往牛逼的东西上靠,感觉还是很开心的。😂

从小程序到 WordPress 主题

页面模块之前一直是坐在小程序上面的,其实我一直觉得完全可以应用到 WordPress 主题上面,所以我找到了xintheme的大胡子,我们又一次强强联手,搞出了 JamTheme 这个集成页面模块的 WordPress 主题。

JamTheme,WordPress企业主题
这个就是完全基于页面模块去装修页面的 WordPress 主题,单纯看到上面的截图,很多人会说很丑,哈哈,这是我们故意的,我们是在展示,可以每个模块设置背景色。

我们来简单说页面模块是怎么设置的吧,创建好页面之后,进入页面,就可以创建模块:

目前支持6种模块,输入标题,点击下一步,就可以有该模块更详细设置,比如文章列表模块:

首先可以设置模块的标题是否在页面上显示,如果显示,还可以设置标题的颜色,设置模块的背景色,边距以及圆角。然后就可以设置文章列表的数据是怎么获取的和最终列表的样式等。

添加好模块之后,有些模块,我们就可以在列表页添加内容,比如幻灯片模块:我们就可以添加一张一张幻灯片:

最后我们还可以使用拖动排序对模块的位置进行排序:

从上面的简单的演示,你就可以看出页面模块功能有多强大了吧?剩下就是你自己的想象力。

JamTheme 主题丰富分类样式

除了丰富的页面模块之外,分类页面也有很多可选的列表样式。

分类样式-1:

分类样式-2:

分类样式-3:

分类样式-4:

更多细节可参考主题演示站:http://jamtheme.xintheme.cn/

仅仅是开始

所以可以说 JamTheme 是集我们这几年 WordPress 开发的的大成,但是这仅仅是开始,未来我们继续优化细节和效率,我们会加入更多的模块,让大家定制页面更方便,我们会加入电商的功能,能够支持直接在线销售,当然最快的是,我们会加入小程序的支持。

最后最后,JamTheme 主题是一个付费的主题,基于 WPJAM Basic 插件,原价 990 元,现在优惠 480 元,购买请复制下面链接或者点击阅读原文:

https://www.xintheme.com/theme/139702.html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