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最佳明星时尚八卦 WordPress 主题

如果你喜欢娱乐圈的是是非非,并且想建立一个关于明星是非八卦的网站,或者想为自己喜欢的明星创建博客,甚至是有些明星为自己创建博客,WordPress 功能强大,易用性强等等原因使得使用 WordPress 来搭建是一个最佳的选择。但是在开始之前需要选择一个适合明星时尚和八卦休闲的 WordPress 主题,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这方面的 WordPress 主题。

1. CelebrityPress WordPress Theme (by Gorilla Themes)

CelebrityPress 这个杂志型的主题非常适合那些想创建和姓名,八卦,音乐,电影等相关的网站,这个主题功能完整,有视频播放器,高效的主题后台设置和管理以及广告管理等。

CelebrityPress WordPress Theme
详细介绍 | 演示

2. Gossip City

Gossip City 是一个免费的主题,三栏,非常适合创建一个简单的明星八卦博客。

Gossip City
Download | 演示

3. Blog Magazine Theme deZine (by ThemeShift)

deZine 是一个非常适合创建杂志类型的 WordPress 主题,这个主题非常容易定制,在 footer 和 侧边栏都有 Widget 可以设置,非常方便,建立一个明星八卦博客,这个主题也是非常适合的。

Blog Magazine Theme deZine
详细介绍 | 演示

4. Phiyaz Entertaintment & Community Theme

Phiyaz 是一个用于创建明星娱乐社区的主题,它有黑白两种色调,它有所有你用于穿件娱乐网站的所有功能。

CelebrityPress WordPress Theme
详细介绍 | 演示

5. Showbiz(by Aloha Themes)

Showbiz 是一个全新的明星时尚,休闲八卦的主题,它有一堆功能设置能够让你把整个网站设置的更加专业,这个主题有两种布局方式:标准的博客布局和多栏布局, 设置和使用非常灵活,适应你各种不同的需求。

CelebrityPress WordPress Theme
详细介绍 | 演示

本文翻译自 WordPress Themes for Celebrity and Gossip Magazines,原文有 7 个适合明星时尚和八卦休闲的 WordPress 主题,这里节选其中最好的 5 个。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