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JAM Basic 扩展 - 百度站长:主动、自动以及批量方式提交链接到百度

WPJAM Basic 的「百度站长」这个扩展主要实现提交博客的链接到百度站长,让博客的文章能够更快被百度收录。

百度站长

启用扩展之后,在 「WPJAM」主菜单下的「SEO设置」就会新增「百度站长」的标签,第一次进入,就会让你设置百度站长的「站点 (site)」和「密钥 (token)」:

有些人嫌弃百度站长的推送JS有点慢,因为插件已经支持主动推送到百度站长,所以还有个选项就是可以选择不加载百度推送的 JS 代码。

批量提交

设置好「站点 (site)」和「密钥 (token)」之后,就可以批量提交站点连接到百度站长了:

批量提交功能是使用使用百度站长更新内容接口批量将博客中的所有内容都提交给百度搜索资源平台。每次提交500条信息,提交的时候请保留浏览器不要关闭。

并且每个站点在百度站长每日可提交的额度不同,如果你的博客内容比较多,每日提交之后超过限额之后会提示你,你可以第二天继续提交,直到将博客中所有链接都提交完成。

实时提交

除了批量提交之外,在后台更新文章的时候就自动同步到百度站长,如果博客获得快速收录的权限,也可以在文章发布页面选择会让用户选择是否提交到百度站长快速收录

另外在文章列表页也支持提交到百度站长,并且支持批量提交:

支持提交到百度站长

「百度站长」这个 WPJAM Basic 的扩展的功能就那么多,它就是专注实现一件事情,主动,自动以及批量方式提交博客中所有链接到百度。


专题:WPJAM Basic 详细介绍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