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JAM Basic 扩展 - 文章数量:一键设置不同列表页不同文章数量

关于 WordPress 列表页文章数量,WordPress 默认可以在后台「设置」主菜单的「阅读」子菜单下设置「博客页面至多显示多少篇文章」和「Feed中显示最近多少篇文章」:

如果要更细分一下,比如首页,作者页,搜索页,分类页,标签页等分别设置显示多少篇文章,就没有了。

所以 WPJAM Basic 的「文章数量」这个扩展主要实现的功能就是不同的列表页设置不同的文章数量。

启用扩展之后,在 「WPJAM」主菜单下「文章设置」子菜单就会新增「文章数量」的标签页:

很简单,按照自己的需求在不同的页面设置不同的文章数量即可,首先可以设置 Feed 页,首页,作者页,搜索页,存档页。

然后可以设置各种分类模式页面,比如默认的分类和标签,如果有自定义分类,这里也会罗列出来自定义。并且勾选「每个分类目录可独立设置数量」之后,在分类列表页面,也可以设置每个分类的显示的文章数量:

点击上图中每个分类的文章数量的操作即可设置每个分类的文章数量:

另外如果你的 WordPress 站点定义了多个文章类型,那么「文章数量」还可以让大家设置在 Feed 页首页显示哪些文章类型:

然后还能设置支持独立存档页的文章类型的列表数量,就在分类模式下面:

「文章设置」这个扩展的功能就只有这一个,但是也是该功能做得非常好的一个。😎


专题:WPJAM Basic 详细介绍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