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JAM Basic 扩展 - 文章浏览统计:一键统计文章在所有平台的浏览数

WPJAM Basic 的「文章浏览统计」扩展就是用来统计文章浏览数的,和其他文章浏览统计插件相比,这个扩展除了能够统计用户在页面时候的浏览数之外,还能:

Feed 浏览统计:还可以额外统计 Feed 中文章被浏览的次数,这是通过生成一张地址为:https://博客地址/postviews/文章ID.png图片来实现统计,这张图片每次被浏览,都会加上一次浏览,这样就实现文章在 feed 被统计。

小程序和 APP 浏览统计:如果通过 WPJAM 的 API 接口浏览单篇文章也会统计,比如小程序详情页。

后台浏览排序:在 WordPress 后台文章列表页面,可以看到文章浏览数,并且还可以按照浏览数进行排序。

后台修改浏览数:在后台文章列表页点击浏览数可以修改文章浏览数:

批量增加浏览数:同样在后台文章列表可以勾选一组文章,然后批量增加浏览数:

文章浏览统计」扩展使用也很简单,直接激活扩展之后,它就会默认开始统计文章浏览了,然后在主题中使用 the_views() 函数来显示浏览数。

专题:WPJAM Basic 详细介绍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